百度发布小度在家1S和小度电视伴侣

近日,在小度新品战略发布会现场,百度以震撼价格连发两款人工智能硬件新品——小度电视伴侣和小度在家1S。作为AI领域的新物种,小度电视伴侣定位于“人工智能时代的家庭影院”,凭借出众的音质与视频播放能力,全语...

近日,在小度新品战略发布会现场,百度以震撼价格连发两款人工智能硬件新品——小度电视伴侣和小度在家1S。作为AI领域的新物种,小度电视伴侣定位于“人工智能时代的家庭影院”,凭借出众的音质与视频播放能力,全语音远场交互能力以及全面接入的小度人工智能助手,让你彻底摆脱遥控器;而小度在家系列智能视频音箱再推新品——小度在家1S,它拥有全新外观设计与硬件配置,升级了颇受好评的儿童模式,并在内容资源上获得进一步扩展。

百度旗下软硬件一体化的人工智能生态已经形成

在过去一年中,无论是在软件还是硬件领域,小度都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。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,小度系列智能音箱出货量在2018年第四季度升至全球第四,国内第二,增长率全球第一;截至2018年12月,搭载DuerOS的激活设备数量达到2亿台,而DuerOS在2018年12月语音交互达16亿次,并连续八个季度实现数据翻倍;小度系列硬件产品也深受用户喜爱,在各大电商平台销量名列前茅。

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(SLG)总经理景鲲在发布会演讲中表示,“作为中国对话式人工智能的开创者,在百度的推动下,基于语音对话的人工智能产业全面爆发。从2015年百度世界发布‘度秘’,到2017年发布DuerOS并与硬件合作伙伴广泛合作,到2018年发布一系列小度智能硬件产品,小度正在进入千家万户,成为用户贴心可靠的助手。至此,百度旗下软硬件一体化的人工智能产品生态已经形成。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个人助手服务,用人工智能让人和设备的交互更自然,让生活更简单美好”。